close

各位觀眾 矯正來到第772天 關牙縫終於看得到進度!!終於可以來更新了!!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首圖為2018 7月 v.s. 2019 3月
2018 6月拔牙的
整整一年多了!!! 牙縫還沒完全關起來
但終於有看到變化了...

 

✅ 矯正日記複習一下

【矯正日記】南高雄矯正之路前傳---矯正諮詢

【矯正日記】DAY 103 三回調線的小小心得

【矯正日記】DAY356 終於拔牙了!!! 關於牙套臉與顳顎性關節炎?

 

❤️ 追蹤Jenny 的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ennys_photo_life/?hl=zh-tw

 

拔牙後等待關牙縫的歷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長
每個月的變化都不大,所以一直沒有更新牙套文
現在有一邊關的差不多可以看看變化了~

 

複習一下之前的牙齒
要看更之前的照片請回顧之前的牙套文~

 

 

2018 10月的牙縫,很像小玉米 兩顆兩顆跑走了
門牙四顆的部分有綁起來讓它不會開掉

門牙後面白白的那個是墊高(因為深咬的關係)
深咬就是你說 “一” 的時候上排蓋著下排牙齒看不到下面

下排的部分

 

這是最近的
可以看到左邊已經關的差不多了
可是謝醫師說牙根還沒跑好

上排墊高的部分已經拆掉了
深咬已經得到改善
我現在“一”已經可以看到下排牙齒囉

 

有一段時間門牙加了兩個倒U型小鐵絲,維持門牙形狀不要讓他倒掉
橡皮筋拉得很複雜,開口都很難
吃東西非常麻煩,所以這時期吃的更少
後來為了吃變成沒有乖乖拉橡皮筋,只有要睡覺才會三條都拉齊



 

因為我的左邊跑得比較快,所以這邊的透明小魚圈橡皮筋只拉右邊(吃咖哩被染色的上下那兩條...)
這邊可以看得很清楚我下排看起來完全歪掉,但以牙根來看我的牙根是正的
看起來歪歪的是因為之前不整齊的時候磨損的
如果牙根不正未來就會很容易又跑掉,或是因為擠壓發炎
所以形狀只能用捕的
如果你們也碰到這種狀況記得問問你的牙醫要怎麼處理!
畢竟矯正就是為了看起來美而已啊!!!!!(膚淺的我)

看他歪歪的真的超・級・不・爽 

當時心裡OS:管他牙根正不正看得到的地方正就行啦 

 

 

這是8/21調完線的樣子
倒U拿掉了,角度也做了點調整
也不用拉橡皮筋了(拉橡皮筋真的很麻煩)
下排缺角的地方也補上來了,完全沒有色差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他看起來還是是歪的啊!!!!!
一整個快崩潰
今天觀察好像有慢慢變正一點點的趨勢
我就說服自己等往右邊跑過去他就會站好了 QQ

對比之前的照片會發現我們牙也短了許多
為了改善深咬所以把上排給往上提了
形狀的部分就等最後面電燒牙齦~(謝醫師一開始說的)
門牙又出現一高一低的狀況
之後回診也要再跟醫生說一下

 

再來看一下上下排平行對比
這是之前的可以明顯看到下排的右邊整個往下掉
到底我牙盤是怎麼長得可以歪成這樣...

這是最近
拉到逐漸平行啦(拍手)

 

 

然後就在我打文章的這個時刻
我突然感覺到左後方有東西掉了,我以為是矯正器,結果一摸,竟然是鐵絲!!!
鐵絲竟然會斷掉!!!

有人也有碰過這種狀況嗎......

矯正久了還真是什麼都會遇到...
下排左後最後一顆牙齒目前呈現沒有鐵絲的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狀況
調完線後幾天其他牙齒寶寶們都沒感覺了,就剩下排左後方一直很痛
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以上 ❤️
如果你喜歡珍妮的文章請幫珍妮按讚分享 💜

 

 

arrow
arrow

    Jenny 珍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