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裡的夢幻玻璃屋~~~

 

 

很久沒更新食記了
也很久沒更新部落格(笑)
其實吃過幾家餐廳都覺得要分享一下
可是吃了以後就覺得食物很普通或是不好吃就還是不發了
玻璃屋實在蠻特別的覺得可以來紀錄一下


之前看到網上分享的玻璃屋不是在屏東就是在北部
想不到高雄都市裡竟然就有一個隱身在巷子內的玻璃屋!
還是在非常繁忙的博愛路上的巷子......
經過幾百次都沒發現




入口就是一個跟這個都市非常違和的感覺
有點像婚宴會館(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
實體比照片上看起來小間很多
不過還是有種夢幻的感覺
夢幻到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像在高雄
(當天剛到時空腹吃了感冒藥有點頭暈反胃可能也有影響判斷哈哈哈)

 

 

外面有一個跟都市很違和的帳篷
瞬間會讓人忘記自己在高雄




真正的門口也是很像婚宴會館





內部有種讓人說不上來的感覺
雖然不大但內位置很多
也因為位置很多所以每一桌都很近
個人是不喜歡太緊密的空間
雖然跟照片上還有想像上有點落差(雙魚的浪漫幻想)
但還是有種很透明(?)的感覺  ((他就是玻璃屋啊 笑

 

 

選了最角落的位置
從這個位置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愛河
瞬間會以為自己在國外
這裡一點都不像高雄啊!!!
一種又現實又不真實的感覺讓珍妮好錯亂啊!!!




接下來看看菜單
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茶時段
所以拿的是下午茶的菜單

 



下午茶菜單都是套餐,只有五個選項

 



蘑菇湯的部分
很蘑菇,但不會蘑菇到讓人覺得很臭難入喉,畢竟有些蘑菇湯真的是蘑過頭了
這蘑菇湯蠻好喝的很剛好






紅茶的部分據朋友所述就是茶包泡的茶




梅森維拉 NTD 360
有沙拉、水果、半熟蛋(可以選熟度)、手作優格、自製什麼豬肉的、玉米粉製作的英式瑪芬麵包
因為珍妮矯正牙齒中,有墊高牙齒所以目前只剩兩顆大臼齒可以咀嚼
目前吃東西就是咬個兩下心安就吞下去了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看看我的矯正心得沒興趣的可以點進去衝一下人氣(笑)
【矯正日記】DAY 103 三回調線的小小心得


也就是說我吃這份餐點吃很久很久很久
所有東西都要切很碎
偏偏他們的刀子非常不利......
切完麵包跟肉會50肩的感覺
必須提到他們的水,很甘甜好喝!!!




水果很新鮮、芭樂是我最喜歡的軟芭樂很甜很好吃
還有水煮地瓜(我自己吃水煮地瓜會加莎莎醬很好吃)
半熟蛋的部分長得很美,但沒有什麼調味
麵包的部分也很好吃
但是里肌豬肉的部分就很柴,很難咬也難下嚥,也是沒什麼調味的
沙拉醬是我不喜歡的凱薩醬
優格的部分也是......很健康的優格
就是沒有味道

 

 

鹽之花牛排 NTD 480
除了肉跟麵包的部分不一樣其他都是一樣的
牛排很嫩很好吃比較好下嚥,麵包吃起來有點像餐包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馬芬麵包








廁所在外面
女廁裡有提供衛生棉、護墊
如果需要尿布也可以跟櫃台要
洗手台的部分也挺特別的













總體來說服務還不錯
但人手感覺很不足,很多桌上的東西都還沒收(當時不算有很多客人)
食物就是很健康的食物,沒有很多調味,幾乎都是食材本身的味道
喜歡清淡口味的孩子們應該會蠻喜歡的
當天我們是沒訂位進去也還有很多位置
人數多可能就還是訂位一下比較保險



【 附上梅森維拉的資訊 】
*梅森維拉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deVerre/
*高雄市博愛一路433巷20號
*07-550-0569







以上 

 

arrow
arrow

    Jenny 珍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