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開在大東裡面的Zone Cafe弄咖啡又在旁邊開了一家親子餐廳啦
原本對弄咖啡室沒什麼興趣
但這家親子餐廳從外觀看來實在是太美了
實在欠吃
 

插撥一下
大家可以追蹤我的IG看看一些日常分享、照片跟無病呻吟的文字哦
也可以來跟我聊聊天
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jennys_photo_life/

 

他有兩層樓
先來看一下內裝

一樓的部分就是單純用餐跟吧台
一種在室內野餐很文青的感覺


 

 

二樓是親子座位區
往二樓的樓梯間擺設也很文青

 

二樓的孩童遊戲區是要脫鞋子的,家長要穿襪子進入

 

旁邊一排是座位區

 

另一邊是親子遊戲空間

 

 

再來看看菜單
菜單內容蠻多的
價位不算太便宜
一個人低消250還要加服務費
都是單點
主食可以加套餐

 

 

 

 

 

上菜

我點了兒童餐的小大人套餐 $358 加50換購飲料 鮮奶茶無糖去冰

因為是給小朋友吃的,所以咖哩是不辣的
飯是有點蕃茄飯
蠻適合小朋友口味的
不過份量蠻大的,我吃不完
真的是小 大人 套餐
熊熊的臉跟耳朵是起司片

奶茶的部分份量很少
沒有特別的味道

 

那不勒斯瑪格皇后披薩 $188

披薩餅皮很軟很鬆,鋼條完線牙齒稍微比較痠軟(沒有非常痠軟)的狀況也可以咬
味道很夠蠻好吃的!

 

甜點的部分也是沒什麼特別

 

 

 

 

餐點的部份沒有什麼很特別
不會讓人覺得哇好好吃要二訪
但跟姐妹去拍拍照吃下午茶的話還不錯哦
服務態度也不錯,桌上都有服務鈴
空間很大
不過也因為空間比較大比較多人會稍微比較吵雜一點
現點現做所以出餐速度稍微有點慢
整體還不錯囉

 

 

附上粉絲頁跟資訊
(他就在大東藝文中心裡面!)
➡️ Zone Café 弄咖啡親子餐廳 (點我)
📌 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 
07 719 2102




 

以上 

 

 

 

 

 

 

arrow
arrow

    Jenny 珍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