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真的太好買了啦 !!!



一直以來在大創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大創漲價我真的覺得好心痛......


今天把目前有在用的(?)漲價前的收納品拿出來分享一下
意思就是還有很多買了沒有用的 (笑)
大創真的很容易看可愛就買了就覺得買了就會用到的
每次去逛大創最常喊的就是  好~可~愛~
女生完全理解但男生總是皺眉或是冷眼看我
然後跟我說你要不要開一間大創還是住在這裡
沒錯 !
我的夢想就是開一間大創每天然後逛大創 (誤)  在大創漲價前...


首圖的廚房用具
到目前為止我只用過篩網跟小磅秤
其他東西呢
就是那陣子很想做餅乾
但其實家裡根本也沒烤箱然後我也沒時間
後來興致就這樣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就是覺得用的到 (笑)



另外下面這兩個就很好用
但量尺還是鋼的比較好用,量油量完比較好清洗








再來是一小部分的收納物品
很可愛的書架
但因為高的那邊並不是90度所以沒辦法完全貼合牆壁
然後容量也不是很大,摁,就是可愛而已





同一組的筆架(?)
其實他標籤是說是信架
但我拿來放文具
一組放在桌上覺得很可愛




正面長這樣





背面

 



另一個筆筒
當初覺得有小抽屜很可愛就買了
是厚紙板材質
結果筆筒很小裝不了幾隻筆小抽屜也裝不了什麼東西

 



再另一個筆筒 (到底要買幾個筆筒)
他的金屬光澤超美的,顏色也很可愛
拿來裝梳子或是刷具都很賞心悅目






組合型小盒
有各種大小
我買了兩個放在抽屜裡,抽屜才不會亂亂的





霧面長盒,跟無X良品的質感根本一樣
我買了好幾個
有各種大小
當初也是覺得可愛就買了,質感超好超好摸的
也可以疊起來收納





很美的盒子
當初我也不知道買他幹嘛就覺得可愛這麼可愛一定會有他的容身之處的!!
可以拿來放化妝棉或放棉花棒
放在梳妝台上也是美美的
是塑膠材質也不怕敲破,雖然是塑膠材質但質感還不錯






住宿時買的冷水壺
因為覺得一直出去裝水很麻煩
所以買個冷水壺
覺得很好用
但僅限就是裝冷水








真的很愛在大創亂買東西
但目前他們都還算好好的發揮他們的價值(除了廚房用品...)
有些東西在大創買並不會比較便宜
所以還是要比價一下這樣





為什麼要漲價~~~~~~~~~ 






一小部分的大創收納盒+廚房用品
以上 ♥ 

arrow
arrow

    Jenny 珍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