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告一下珍妮的基本數據(?)
身高:152公分
體重:38公斤
肩寬:37公分
腰圍:22-23寸
鞋號:21-22公分


這數字不管買衣服洋裝褲子裙子鞋子......
反正只要要穿在身上的都很難買


我覺得我的肩膀在我的比例上偏寬
所以買衣服的時候除了長度,肩寬我也很介意
我會挑超剛好或小一兩公分,要不就超級oversize或是沒有肩線
37公分的肩寬買衣服不難,外套才麻煩,買網拍也要很注意


再來是這個身高很難買洋裝
太大太長腰太鬆
總之到現在我還沒買到款式喜歡滿意又合身好穿的洋裝


褲子最大的問題在長度
人家的九分褲都是我們的長褲還凸出來
想找九分褲真的很難
要腰腿長度都合更難......

 

我的腳是21.3公分,平常都穿22
品牌運動鞋是沒什麼問題反正就拿最小號或是童鞋的大號
但一般懶人鞋高跟鞋涼鞋各式各樣的美鞋就很難找
找到當然也是貴鬆鬆的價格
有些鞋子又不實穿也不常穿
但就總是覺得會有穿到的一天所以想擁有(笑)
這樣的鞋子也不想花太多錢在那上面畢竟一整年可能只穿一兩次


買淘寶因為款式跟尺寸都很齊全
而且很多網拍還是店面的貨也是淘寶來甚至質量更差
但逛淘寶也是很累的(笑)


買淘寶我會直接看有附圖的評價,
從評價看實品比店家介紹真實得多
質量也比較容易看出來
畢竟大部分消費者不會打光修圖修一堆

複習一下淘寶怎麼買??
【教學】買淘寶超簡單,超付超取集運超方便!!(點我)



好我廢話完了直接來看看我買到什麼~
但其實這些東西已經有點久之前買的了斷貨了什麼的...
也不奇怪啦(欠揍)
*以下是我這次買到覺得CP值不錯的,但不保證每次買或大家買都不踩雷哦







韓版寬褲 買時約台幣$161 (點我)
店家:江南女孩 (點我)


我拿的是白色,因為當時黑色沒我尺寸
腰是合的,但人家的七分褲我穿起來是九分的哈哈哈哈哈
是軟軟的材質,有點透,小褲褲就要挑一下不要穿有花紋的(笑)
看網路上說穿黑色小褲也是不透的,還真的不透(這是什麼原理?)

賣場圖片:




我穿起來像這樣
友人一直說像阿婆褲......
很寬鬆但其實沒想像中透氣
插口袋比沒插好看

 

 

 

A字闊腿西裝短褲  當時買兩件約台幣399 (已斷貨)
店家:余大大時尚服飾 (點我)

我一直很想找這種西裝短褲
但152真的是很難找 !!
這家店的東西都不貴,其他東西的質量應該也都不錯
雖然已經斷貨但我還是要說他們兩件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棒了!!!
質量非常非常好,布料很有彈性也很好摸
細節也處理得很細緻,隱形拉鍊的部分也很好拉
口袋的部分也很扎實,不容易破洞什麼的
白色有一點點點點點的透,保險起見也是要挑一下小褲
實穿圖不知道丟去哪了... 有再補上

 

 

 

微高領無袖針織衫 當時買約台幣98/件(點我)
店家:高鵬針織(點我)


這款當初也是差點包色畢竟款式跟價格都很可愛
但當初已經20幾公斤、怕珍妮媽覺得珍妮太狂妄
加上沒買過這家所以還是先帶三色看看質量
我拿了很實搭的黑灰跟可愛的藍(我的衣櫥打開就是黑白灰)
休閒還是比較正式都可以駕馭的針織衫

賣場圖片:


實拍照
跟賣場的照片沒什麼差
質量也很讚!!!
原以為一件不到100塊的衣服不能穿多久
但他質量真的很棒很厚實!下水洗過很多次還是很有彈性
2017的6月底買的了(超久才PO)到現在還是很新很有彈性
洗很多次以後頂多領口會有一點點鬆掉(很熱的時候我都會把領口拉開)
第一件寬褲配的上衣就是這個藍
夏天的時候出場率極高~

 

 

 

 

 

小腳九分打底褲  買時兩件約台幣390 (點我)
:南极人吉喆专卖店(點我)


矮子超難買的九分黑褲!!
這件黑褲的質量很好
有分尺寸,長褲跟九分褲的選擇還有一般或是加絨內裡
我挑的是一般沒加絨的,蠻厚實彈性也蠻好
重要的是挺耐穿的,不會洗幾次就屁股長毛!!
我帶了黑白個一色,兩件一組的話當時買是78塊人民幣非常便宜!
白色的也很厚實不透,穿什麼小褲都可以
這個質量在台灣買一件大概要290起跳還不見得買得到小隻女可以穿的九分褲屁股還一直長毛!!

賣場圖片:


 

 

 

裸色尖頭高跟鞋  當時買約台幣495(點我)
店家:VAMP尚港女鞋(點我)

 

21~22cm的腳要買高跟鞋很不容易
要不就是很貴
之前在淘寶也試水溫買過台幣200多塊的尖頭高跟
原本也不期待它的質量想說穿一次就爛
結果那雙來的質量非常好,質感也很棒,好穿也耐穿!
下大雨整雙濕透以後也沒開膠
我甚至可以穿著追趕跑跳碰!

所以這次又買一雙看看(不同家)
這雙有分6.5cm 8.5cm 10cm
三個高度的版型好像都有點不同
我選的是8.5公分的22號
有一點大所以加了送的真皮(他說的)厚跟貼還有透明半墊
鞋子剛到的時候味道有點大(黏膠吧),有送香包
通風一下就好

這雙穿起來很穩,皮比較硬
但8.5公分的版型楦頭很窄
適合腳寬8公分(說不定要7公分)以內的穿會比較舒服
我腳寬9公分穿起來就是不能走路超過10分鐘
很美但走超過十分鐘再每走一步就是一種踩在針上的感覺......





實拍圖
我覺得差別不大但可以看出來楦頭真的很窄
包裝不錯
一隻腳有一隻防塵袋
之前買的也有
這次的物流也不錯,盒子頗完整(沒有大凹洞或很爛)






穿起來像這樣
(衣服是無袖針織衫)







最後一件是百搭小白鞋

頭層牛皮流蘇鬆糕鞋  當時買約台幣440(點我)
店家:阿妹女鞋工厂直销店(點我)

 

這雙鞋我真的要大推,CP值很高!!
頭層牛皮跟透氣豬皮腳墊
(都是他說的不管他說的是真假還是很好穿)
之前在台灣問到的一雙都要800~1300
而且最小號只有23
我買過一雙因為店員說我穿23可以(???)
當初買的那雙比較不透氣,穿了一陣子就臭臭的還脫皮還磨腳

這雙我拿22,但因為皮很軟前方位置也很大所以其實有點大
而且穿一陣子皮會再更軟,下一雙我要拿21
這雙的底非常軟也很透氣,皮也很軟不磨腳
還沒變冷的時候幾乎是天天穿的
2017 6月底買到現在還很好穿,好走,沒有脫皮,底也很耐磨(只是整體變髒了而已)








 

 



以上 

再次聲明
*以上是我買到覺得CP值不錯的,不保證每次買或大家買都不踩雷哦




如果對小隻女有幫助請幫珍妮按讚+分享 






 

arrow
arrow

    Jenny 珍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